音樂播放

本文

人世間,幾年風風雨雨後,我們漸漸知道了許多人事是怎麼運作,關於你、關於回憶、關於未來、關於愛情、關於自己的脆弱……關上房門,在一個人安靜的陰暗房間裡,我卻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生活、怎麼面對過去、怎麼面對自己……

我不知道!…我不知道!…我不知道!在思緒滿溢的夜裡,再也無法保持沈靜而用力吶喊!這世界聽得到我的無助嗎?

在人生路上,我知道了些什麼,卻還是不知道另一些……就鬆開方向盤吧,直到隔天的晨曦喚醒沉睡的我,再繼續堅強地走…

歌詞

點此:魔鏡歌詞網 http://tw.mojim.com/tw014518.htm#4

這首歌的編曲十分精彩,前半段簡約的伴奏,萬芳的歌聲是寂靜夜裡的獨白,情感真摯動人。中段伴奏漸漸鋪陳,直到萬芳突然吶喊「我不知道!…」厚實的伴奏帶出所有崩洩而出的迷惘情緒!我第一次聽此曲時,在這裡紮實地被嚇到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