詞曲:李宗盛 編曲:Jenny Chin/Mac Chew 原唱:李宗盛 & 林憶蓮
完整版歌詞參見:魔鏡歌詞網

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
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

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
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

我害怕我會忘記,我害怕忘記每一點一滴
因為我一直在失去那些花兒啊
可是,我已經記不住了
自從不寫日記之後,我活在這樣的恐懼裡
2009/11

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
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

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
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
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
為何你不懂
 別說我不懂
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沒有你會不同
忘了我就沒有痛 忘了妳也沒有用
將往事留在風中

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

那些已經烙下的記憶…為什麼只有妳能以軟弱為名而拋下呢

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

如果我們真的必須各自追尋幸福…

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

那就將往事留在風中…

※ 音樂播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